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常州市天宁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宋福波一行来镇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24

       今天下午,常州市天宁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宋福波带队来到我镇,实地考察我镇政务服务工作。江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琪,江阴市行政审批局局长江国虔,镇领导陈剑雄、李啸天、钱红霞等陪同考察。

     

      宋福波一行来到镇便民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中心以“一窗办、网上办、自助办、延伸办、督着办”为核心的特色服务办理流程,查看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决策分析系统,亲身感受中心“简约、便民、阳光、高效”的服务理念,对徐霞客镇推行一网通办、橙色代办等工作,真正实现“便民全覆盖、服务零距离”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镇便民服务中心将大力弘扬“四敢”精神,以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服务基层群众、方便群众办事的一站式“市民驿站”的作用,为江阴现代政务服务体系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