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t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江阴市统计局开展廉政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09:3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清廉机关、清廉统计建设,317日,江阴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建辉以《在新征程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员干部要自我鞭策,注重以“新”迎新应新》为题,为局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夏建辉针对统计工作特点和廉洁风险,紧密结合党员干部思想实际,从把稳“严”的基调、落实“严”的措施、营造“严”的氛围出发,明确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勇于自我革命,同时强调新形势下,全局党员干部要注重“观念更新”、要大力“开拓创新”、要不断“自我革新”,才能在推动统计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不断创造新业绩、新辉煌。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一致表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为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