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蓓一行来月城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0

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蓓一行来月城考察交流
3月14日下午,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蓓一行来月城考察产业发展、园区建设情况。江阴市政府党组成员、霞客湾科学城党工委书记、管理办主任祁军陪同考察,月城镇党委副书记赵华、副镇长刘智超等参加考察。

王蓓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江苏必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考察团走进企业生产车间、测试现场、智能制造信息中心,看展板、听介绍,与企业负责人就装备制造、技改扩能、研发投入、产能销售以及行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座谈会上,王蓓充分肯定了月城镇大力发展以先进制造业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产业,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经验成效。表示将学习借鉴这些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深化拓宽两地交流合作,实现两地经验互学、成果共享。祁军简要介绍了江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霞客湾科学城战略规划、项目招引等方面情况和月城镇交通装备智造产业园、秦望山产业园建设情况。希望双方围绕资源禀赋优势,重点在新能源产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等方面,深挖合作潜力,推动区域互补、协同发展,放大共赢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