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t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江阴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选人用人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17 16:14

2023315日,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选人用人政策法规。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建辉主持学习,各党组成员参与学习并交流发言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江阴市干部选拔任用事前报告和全程纪实办法》等人事政策法规,对动议、民主推荐、考察、公示等选人用人程序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各党组成员围绕贯彻落实选人用人政策法规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选人用人是政治生态的风向标,是党风政风的晴雨表。要坚持好干部标准,把政治标准放到首位,着眼于发展需要选人用人,公道对待干部,公平评价干部,公正使用干部,让好干部真正受尊重、受重用,使选出来的干部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干部服气。要增强规矩意识,严格履行干部工作程序,特别要严把推荐关、考察关、决定关,防止和杜绝执行程序走过场现象,使程序成为选贤任能的制度保证。要增强实干意识,在干中识人、选人、用人,着力加强干部政治历练、思想淬炼、专业锻炼,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工作作风实、业务能力硬的干部队伍,为统计现代化改革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