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t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江阴市统计局召开宏观经济年度模型和数据分析建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10:14

为进一步提升统计干部运用宏观数据库平台对经济运行的研判水平和预警预测能力,提高统计分析、数据建模水平,316日,市统计局召开宏观经济年度模型和数据分析建模培训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会上,上海析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咨询分析师从进行统计分析及建模的条件、常用分析方法、宏观经济景气预警分析、常用宏观经济分析模型四个方面开展专业讲解,并对因果推断原理与政策评价模型、时间序列分析原理与常用模型及景气预警信号灯分析、数据决策支持等功能开展详细的操作业务培训,理论与案例结合,提高了教学的生动性,提升了全体统计人员统计研究分析服务水平。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