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t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江阴市统计局召开宏观数据库综合平台 操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10:13

为进一步强化宏观数据库综合平台运维管理,提升局全体干部职工使用宏观数据库综合平台的操作水平316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宏观数据库综合平台操作培训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会上,局信息化平台开发运维项目工程师对江阴宏观数据库综合平台功能模块中的指标监控、分析预测、预警预测、经典模型和系统管理进行详细讲解,针对复杂情况进行案例讲解和实操演练,并通过现场“手把手”场景教学帮助全局人员熟练掌握操作流程。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宏观数据库综合平台功能的了解,大大提升了在日常统计工作中利用该平台进行实操的能力。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