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生态环境局
/sth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华士镇领导开展企业夜查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08:41

为确保全镇企业安全环保形势稳中向好,近日,江阴市副市长、华士镇党委书记魏锋带领安监部门人员,对全镇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开展了检查,副镇长樊广勤参加了检查行动。

 

 

魏锋一行先后来到华士好运之家木门厂、龙砂铝业、振宏锻造等企业,重点检查了企业的设备运行、用电用火、消防设施、环保设备操作规程执行、夜间值班值守等工作,对存在的隐患督促企业限时整改,持续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运行。

 

魏锋指出,相关部门和生产企业要严格落实事故防范监控措施,用好监管设备。企业还要进一步加强岗位安全环保意识,从严从实从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注重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