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经济开发区
/lgjjkf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临港经济开发区 > 新闻资讯
临港开发区举行2023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16:48

春回大地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1日上午,江阴市委常委、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韶峰带领开发区机关工作人员,来到璜土镇高栗村许家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开发区广大干群种下一片绿、留下一片荫,共建临港美好家园。管委会领导严建定、周晓虹参加活动。

春风拂面,草长莺飞,万物萌发勃勃生机。张韶峰一行来到植树点,三五成组、挥锹扶苗、培土浇水,共同种下了红梅、樱花、垂丝海棠等3个品种、400余株新苗。张韶峰一边植树,一边详细了解周边绿化安排、树木日常养护等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让绿色成为临港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鲜明底色。

据悉,高栗村许家头村为江阴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示范村。近年来,该村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着力打造科学规划布局美、设施完备生活美、村容整洁环境美、服务健全身心美、创业增收致富美、乡风文明和谐美的“六美”乡村。村内种植了各类果树,以及桂花树、广玉兰、红梅、垂丝海棠、樱花等绿化品种,绿化面积超8000平方米,浓浓“生态绿”绘就了一幅美丽乡村新画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