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jty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江阴市快递行业妇联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3-02-27 16:46

为进一步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思想引领和凝聚服务工作,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2月24日下午,江阴市快递行业妇联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江阴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何凯骏、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孙冰、江阴市总工会副主席张艳、江阴市妇联副主席佘晓萍、江阴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郭琳榕、江阴邮政管理局局长毛亚等出席活动,来自邮政、顺丰、中通、申通、圆通、韵达、极兔、京东、丹鸟、鑫达等快递企业的35名妇女代表参加活动。江阴邮政管理局局长毛亚致辞,向我市快递行业妇联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江阴市邮政安全发展中心副主任胡铁作江阴市快递行业妇女联合会筹备工作报告。江阴市妇联副主席佘晓萍宣读同意成立江阴市快递行业妇女联合会的批复。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江阴市快递行业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13名,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2名。

新当选的江阴市快递行业妇联主席刘玉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坚定信念、服务中心、真抓实干,充分发挥行业妇联在服务行业女职工、助力妇女事业的积极作用,引领行业女职工建功立业。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