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工作动态
中南大学研究院李启厚一行来澄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15 20:01

    2月15日上午,中南大学研究院科学研究部部长李启厚一行来澄考察调研,重点调研了我市新能源领域的骨干企业。无锡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侯海峰,江阴市科技局副局长周鑫,临港科技局副局长胡建军等陪同调研。

 

 

    李启厚一行先后调研参观了远景能源有限公司、双良集团有限公司两家企业。重点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建设目标、市场布局、技术路线、主要产品、当前的产学研合作项目以及下一步的战略规划等内容。

 

 

    交流中,李启厚对江阴绿色产业的发展以及企业的价值定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围绕两家企业的风电、储能、节能等领域,结合中南大学的相关专业科研资源与负责人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探讨进一步的合作方向。他表示,临港新能源领域产业的基础与发展方向与中南大学的优势学科十分契合,希望后续可以多走动交流,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深入推进与中南大学的交流合作,将中南大学新能源、新材料等优势学科与各个板块的庞大产业基础相结合,全力支持各项工作,为江阴导入更多的人才团队、技术资源、产业项目,推进校地双方在更广领域、更高水平上强化合作、互利共赢!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