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利港街道召开2022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考察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1

根据中共江阴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131日,江阴市委组织部考核办副主任宗泽带领考核组对利港街园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并对2022年度街园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评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奕代表街园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并向大会报告2022年度利港街园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职。

 2022年,利港街园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决策部署,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全力策应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总战略,利港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扎实成绩。强化政治建设,高站位压实使命担当;全力攻坚克难,实举措确保稳中有进;坚持党的引领,强堡垒锻造过硬队伍;全面从严治党,正风纪筑牢廉洁防线。

宗泽就此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内容、方法和程序作了说明,并对做好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参会人员通过手机端线上匿名测评的方式对街园领导班子及市管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对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德才素质和工作绩效、政治体检、担当作为情况、领导行为特征及2022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提拔任用的正副股职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同时对优秀党政领导干部人才和优秀中青年干部人才进行民主推荐。会后,考核组分别同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机关中层进行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