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jty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3年交通运输系统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08:46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新一年的工作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开工第一天的这场大会,交通强调了这个——今天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3年交通运输系统作风建设大会,号召广大交通人立即把思想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来,在谋事上趁早赶早、积极主动,在做事上求早抓早、不负春光,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缪慧表示今天的会议既是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明确目标、启动工作的动员会,广大交通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满怀激情、坚定信心,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勇挑大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工作。一是准确研判,以更高站位适应新形势;二是补短强弱,以更高标准提升新能力;三是争先创优,以更强担当实现新作为;四是凝聚合力,以更足干劲激发新动能;五是守牢底线,以更严纪律树立新形象。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与班子其他成员、各单位及各科室、各中队负责人签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这份责任书,看似紧箍咒,实则防火墙,更是保护伞,奏响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最强音”。

美好蓝图不是喊出来、等出来的,而是干出来、拼出来的。2023年,江阴市交通运输局将大力弘扬以“开路先锋”精神为魂的新时代交通精神,立足当下、接续奋斗,放眼长远、迎难而上,创新创造、实干求成,以忠诚尽职的坚定作风、奋勇争先的进取作风、埋头苦干的务实作风、廉洁自律的过硬作风,共谱交通新篇章!春风春雨春灿烂,新年新岁新起点。全体交通人满怀激情,一往无前闯新路,凝聚合力挑大梁,为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