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融资 脱贫攻坚 生态环境保护
璜土镇重拳出击 铁腕治污取缔“散乱污
发布时间:2023-01-28

为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推动全镇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璜土镇对“散乱污”企业整治再发力、再加码。

 

近日,网格员在巡查中发现,璜土镇刘家头有家散乱污企业环境脏乱,噪声扰民,企业负责人法制和环保安全意识淡薄,属地村多次上门劝导搬离无果。璜土镇环保、安监、公安、消防等部门联合专项整治组前往开展工作,发现该企业无相关环保手续,环境脏乱差,存在环境污染隐患,检查组当即出具限期整改指令书,按照“两断三清”的标准,责令其立即停止营业并搬离。目前该处已被彻底取缔,相关部门已对该场地实施清理与修复。

 

清理前

 

清理后

 

下一步,璜土镇还将加强督促排查,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做到无死角、无盲区,始终保持对高压态势,严防死灰复燃,始终保持发现一处,查处一处的工作态度,切实提高改善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