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xzsp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 工作动态
江阴市行政审批局发出首张企业变更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
发布时间:2023-01-26 09:34

  近日,江阴市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窗口为无锡常鸿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办理了江阴首家企业变更全程电子化业务。

  企业变更全程电子化是今年1月16日江苏企业全链通综合服务平台系统升级改版后增加的新功能,企业只需要通过线上申请、工作人员后台审核通过,即可实现足不出户完成办理。这项利企便民举措,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

  无锡常鸿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对此项改革措施十分认可,申请人表示:“这次我们不用出门就能办理变更业务,手机收到办理成功信息后,只需要到现场领取新营业执照,非常方便。相比以前,大大简化了业务办理环节,减少了来回往返跑动,节约了时间成本,效率得到极大提升,为我们企业良好运转提供了加速度。这项改革措施非常实在!”

  根据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数字化提速工作安排,江苏企业全链通综合服务系统已完成了升级改造,并于2023年1月16日,在无锡市、苏州市、南通市、连云港市、淮安市第一批开放使用并上线试运行。同时保留上述地区网上登记系统的市场主体登记功能至2月3日。

  2023年2月4日起,无锡市、苏州市、南通市、连云港市、淮安市将正式关闭网上登记系统的登记注册功能(只保留“三品一械”和广告发布功能),并发布相关公告。

  江阴市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领域将以此为契机,做好利企便民政策宣传,创新服务企业工作思路,加快新系统、新功能推广,积极引导企业群众应用办理,始终保持文明高效、温馨周到的服务,当好“金牌店小二”,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获得感,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响“澄心办、办澄事”营商品牌,助力江阴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