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生态环境局
/sth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月城镇召开生态环境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1-22 12:59

1月19日上午,月城镇组织召开生态环境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镇主要领导、镇相关职能部门、各村社区、相关驻镇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分管领导传达市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形势,并通报了2022年镇生态环境安全稳定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及2023年工作计划。

 

会上,孔晓燕强调,一要持之以恒抓好生态环保。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工作,坚持标本兼治,铁腕治污,全力抓好环境问题整治,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水平。二要警钟长鸣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稳定的严峻形势,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深入开展专项行动,不断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抓细抓实。三要提高认识、强化举措。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切实增强安全稳定红线意识,深刻落实生态环境监管的高压态势,确保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实现“双赢”。

 

 

镇长盛达表示:岁末年初,时时放心不下,眼下更要当心;成绩每天归零,隐患无处不在;事事抓在手上,迅速谋划来年。他要求:各单位、村(社区)一要凝心聚力,严守安全稳定“红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二要求真务实,紧抓各项整治“关键点”,体现严防严控的前瞻性,凸显执法检查的有效性;三要百舸争流,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不断提高企业科技含量和管理水平,为我镇2023年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保障。

 

 

下一步,月城镇相关职能部门、各村(社区)将提高政治站位,以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为自身也为他人,不折不扣地抓严抓实抓细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镇生态环境形势持续稳定。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