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gx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副市长陈涵杰走访调研通信行业相关企业
发布时间:2023-01-20 15:32

近日,副市长陈涵杰带队分别赴江阴移动、江阴联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我市通信行业发展现状,并向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徐慧南,市工信局局长季震、副局长刘建军陪同走访。

在移动公司,陈涵杰一行先后参观了信息化展厅、澄江分局营业厅、数据中心,了解该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主营业务,听取公司在夯实数字“新基建”、推动数字经济提速和数字化转型、推进政务数字化治理方面所取得的实践成果。在联通公司,陈涵杰一行听取了工作汇报,主要了解了该公司在数字政府建设、智改数转绿提等创新业务方面的具体实例和成效。

陈涵杰对近年来我市通信行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升服务、履行责任要切实承担起巨大的社会责任,进一步提升企业价值、改善企业形象,积极提升社会认可度。二是良性竞争,和谐发展要强化自律意识,自觉抵制恶性竞争,在光纤入户、基站、铁塔、机房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要共建共用、加强合作,避免资源浪费、重复建设。三是抢抓机遇,积极转型要勇闯创新业务新蓝海,依托本地市场,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打造特色优势,在数字基础设施建设、企业数字化改造、社会治理等方面与政府加强合作,发挥“主力军”“排头兵”作用。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