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生态环境局
/sth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把好“安全关” 守好“生态线” 过好“平安年”
发布时间:2023-01-19 16:13

春节将至,为确保春节假期生态环境安全,严防环境安全事故发生。近日,顾山镇镇长王力伟带队深入开展节前环境安全检查。

 

 

王力伟一行对重点环境监管、重点环境风险企业以及部分支浜整治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针对假期的应急值守和应急保障等情况以及当前水环境质量形势。

 

王力伟指出,当前正处岁末年初关键时期,企业要层层压紧压实环保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切实把环境安全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管理,及时消除环境安全隐患,切实履行环境安全监管职责。加强对断面水质及关联支流支浜的监测分析,持续推动国省考断面稳定向好;要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应急预案、物资和队伍准备,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节日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

 

 

接下来,顾山镇将时刻紧绷环境安全这根弦,始终树牢“隐患险于事故、防范胜过救灾”的理念,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和“安全指数”,为欢乐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