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副市长陈涵杰走访调研我镇卧龙村
发布时间:2023-01-18

副市长陈涵杰走访调研我镇卧龙村

佳节临近,枝叶关情。1月17日上午,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涵杰携市政府办、市市场监管局、江阴海关和无锡农商行江阴支行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前来月城,调研挂钩村发展情况,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镇领导盛达等陪同。在卧龙村,陈涵杰听取了2022年度村级经济发展、农业产业规划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的汇报。陈涵杰表示,市政府相关部门(单位)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卧龙发展,发挥好牵线搭桥作用,为富民强村提供支持;卧龙村要发挥特色农业优势,向科技生态农业发展,强化自身造血功能;要依托镇“工改”契机,主动与结对部门对接,推进村级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土地性收益向资产性受益转变。

陈涵杰叮嘱随行部门(单位)多关心支持卧龙村的发展,并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扶贫结对款。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盛达对市领导和市级部门(单位)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卧龙村今后的发展提出意见。

陈涵杰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卧龙村2户困难家庭,仔细询问帮扶对象近期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新春的良好祝愿,叮嘱镇村两级落实好精准帮扶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