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生态环境局
/sth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徐霞客镇春节前联合大检查 “把脉”环保守护安全
发布时间:2023-01-16 08:41

为保障春节前各项生产工作正常开展,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环保工作,日前,徐霞客镇副镇长周锋带领生态环境办、应急管理科、消防等部门深入辖区企业,对前期安全环保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并对节日期间安全、环保和消防工作进行全方面检查。

 

 

周锋一行先后来到亿佳包装和合赢塑业两家包装印刷企业,详细询问企业当前环保管理、安全消防、假期值守等情况,对企业污染防治设施是否建设完善、危险废物管理及危险废物贮存场所规范性、叉车是否使用规范、消防器械是否能够正常使用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企业存在废气收集处理不到位、厂界异味、危废未及时入库、工人职业病防护不到位等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立即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周锋强调,企业要严守环境底线,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改善辖区内的环境质量,落细落实各类防范措施,有效化解各类安全环保隐患。同时,生态环境科要联合多部门强化环境执法检查和帮扶指导工作,政企双方同向发力,共同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下一步,徐霞客镇将继续加强企业检查监管力度,坚持整治一批、查处一批、曝光一批、震慑一片,全力以赴做好污染防治、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同时在指导帮扶上下功夫,以铁的意志、硬的担当、实的措施、细的管理、优的服务,努力推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双赢。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