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生态环境局
/sth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月城镇主要领导开展巡河工作 高质量推进水环境建设
发布时间:2023-01-13 08:42

1月9日,月城镇镇长盛达带队开展巡河工作,充分了解河道建设规划、河道治理管护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实际困难,推动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副镇长周韧逸、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

 


盛达一行先后来到文化景观河、李家村河、红旗河,实地查看了河面、河岸环境卫生及生态保护,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河道治理与管护工作推进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盛达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落实水环境整治各项任务;要进一步落实落细河长制工作,不断加大河湖的管护治理力度,严厉打击沿河道乱搭乱建,大力推进精准治污、科学治污,深入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严格按照要求,高质量推进河道建设,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湖,营造水清岸绿、鱼翔浅底的自然河湖生态,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治水工作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