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xzsp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 工作动态
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市行政审批局举办第二届江阴市政务服务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3-01-12 09:40

  12月15日下午,第二届江阴市政务服务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市文化馆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8个单位的24名选手经过预赛和初赛的激烈角逐,脱颖而出晋级了此次决赛。决赛中,选手们在风采展示、接力答题、抢答题、对决答题、论述演讲等环节各显身手、奋力拼搏,精彩的舞台表现和机智的临场发挥赢得了现场评委与观众的阵阵喝彩,展现出了专业高超的政务服务技能水准和知识储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

  最终,经过5个环节的比拼,徐霞客镇为民服务中心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周庄镇为民服务中心、社保窗口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窗口、新桥镇为民服务中心、临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云亭街道为民服务中心、税务窗口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届竞赛以“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既是政务服务系统攻坚创优活动的有效载体,也是对窗口工作人员知识储备、业务技能的大检阅,更是窗口工作人员相互学习、共同提升的大舞台。通过本次技能竞赛,将进一步激发全市政务服务条线干部职工钻研业务、锤炼本领的积极性主动性,用实干业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务系统落地生根,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