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生态环境局
/sth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祝塘镇开展环保、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3 13:3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环保、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元旦前后环境隐患、安全防范工作,近日上午,祝塘镇主要领导何志强、吴泽昱带队开展元旦节前环保、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镇领导章瑞江、杜栋梁,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江阴市恒润环锻有限公司在建工地现场,何志强一行现场检查企业高处作业措施、应急保障物资、工地扬尘环保措施等工作落实情况,叮嘱单位负责人要压紧压实企业环保、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好日常隐患排查整改,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确保环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在江苏恒泽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何志强一行检查了企业生产运行、消防环保设施落实等情况,并对冬季环保、安全生产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企业进一步强化红线和底线意识,做到责任到位、管理到位,不留任何环保、安全盲区。

 

 

何志强一行来到江阴市福达农化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将上级关于危化品企业各项要求及时传达给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整条生产线进行逐项检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环保隐患排查力度,做好隐患自查自纠和闭环销号,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在金庄村村委和建南村村委,何志强肯定了各村付出的努力,要求各村继续统筹做好环保、安全生产与经济发展工作,带好用活村“两委”队伍,进一步发挥村委经济发展主战场领头雁作用。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