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徐霞客镇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1

       日前,我镇召开无锡市江阴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会,传达贯彻无锡江阴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镇各级党组织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坚持从政治高度谋划推进作风建设,深刻认识不正之风的政治危害,准确把握作风问题滋生掩藏腐败、腐败行为助长加剧不正之风的内在关系,认真剖析目前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和背后原因,坚持破立并举、纠树并重,以严明纪律推进纠治“四风”顽瘴痼疾,切实把作风建设成果巩固好、发展好。

       

       会议指出,一要保持“严”的定力,切实增强作风建设一刻不能松的政治自觉。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注重系统施治;要压实工作责任。二要落实“严”的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要精准纠治“四风”;要扎紧制度“笼子”;要坚持以上率下。三要体现“严”的成效,紧盯关键节点全面提升作风建设治理效能。要有清醒的头脑;要有务实的举措;要有严格的监督。

      镇党委书记陈剑雄强调,要强化作风自觉,形成遵守各项廉洁纪律规定的行动自觉;要坚持久久为功,必须长期坚持、不断深化;要紧盯重点时段,谨记节点就是“考点”,年关就是“廉关”。

      

      会上,镇纪委书记顾贤作了题为《坚定正风肃纪反腐 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