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生态环境局
/sth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璜土镇网格巡查小作坊 铁腕处理散乱污
发布时间:2022-12-12 15:48

为持续改善璜土镇镇区生态环境质量,巩固环境综合治理成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环境权益,璜土镇持续扎实开展“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近期,璜土镇利城村网格员日常排查时,经过利城村后区里2-2号时,发现一阵若有若无的刺鼻气味。循着气味,进入了路边的厂房。

 

只见工人正在加工脱模,刺激性气味正是从那里源源不断地传来。

 

网格员及时上报璜土镇环保科,经现场调查,该业主属于无证无照经营生产,无废气治理设施,存在环境安全隐患较多,环保风险较大。环保科工作人员向散乱污负责人详细讲解环保政策,责令立即对机器予以停用,相关设备清理取缔,保证以后不犯此类错误,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守法经营。截止12月8日,该企业已整改完毕,拆除并搬离机器设备。

 

下阶段,璜土镇将进一步明责加压、持续发力,形成环保高压态势,坚决避免问题反弹,防止“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及时发现、遏制“散乱污”企业,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全力促进全镇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整改前:

 

 

整改后: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