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江阴新增1家国家级绿色商场
发布时间:2022-12-09 08:40

日前,省商务厅公布2022年绿色商场创建单位名单,全省共23家零售企业获评国家级绿色商场称号,江阴万达广场名列其中。

江阴万达广场于 2012年开业,经营面积19.3万平米。门店已有11年营运期,一直秉持绿色环保理念,倡导绿色生活,并将“绿色经营”理念融入到日常管理工作中,开展节能减排、重复利用、减少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使用等系列工作及措施,为消费者营造绿色节能的购物环境。

近年来,市商务局始终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持把绿色商场创建作为发展绿色流通、促进绿色消费的重要抓手,加强对大型商场、商业综合体的创建指导。同时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营造简约适度、节能低碳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进一步引导、鼓励更多商场、综合体树立绿色经营理念、提供绿色消费服务、实施节能降耗减排、开展资源循环利用,推动我市绿色商场创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