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
/tyjr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12.5国际志愿者日 | 市优秀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2-12-08 14:45

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的公益事业,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
近年来,我市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始终保持革命军人政治本色,大力弘扬人民军队优良作风,在服务社会、解难帮困等志愿服务活动中持续发光发热。

目前,我市按照“1+17+N”模式,在市级层面设立了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总队,纵向在镇(街道)、村(社区)设置下属分队,并推进“一企一队伍”建设,共已成立277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伍,注册志愿者3900多人。他们活跃在全市经济社会的各个层面,在传承红色根脉、助力基层治理、营造拥军氛围、共建乡村文明等方面,做出了可圈可点的成绩,为军旗增了色、添了彩!诠释了“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的铮铮誓言!

欢迎更多老兵、战友们加入辖区镇(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共同投身社会志愿服务事业,共同融入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建设。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