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砥砺奋进又一载,初心不改再出发,利港街道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暨阳红盟红江阴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要求,12月6日,利港街道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邱静主持会议,16个村(社区)党建工作者、两新党组织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邱静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这一章节。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了学习发扬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要坚持不懈在学深悟透弄懂真信上下功夫,丰富形式、深学细悟、细照笃行,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邱静对本年度全街道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书记项目实质化推进,二是党员发展考验疫线担当,三是党建联盟形式拓展延伸,四是共富项目提振乡村经济,五是党务工作规范提升。她对各级党组织的工作表示了认可,并期望所有党务工作者在以后的工作中能率先垂范,尽职尽责;团结一致,勇于探索;相互尊重,平等互助;信任彼此,协同攻坚;有效沟通,交流提升。

 邱静希望,党务工作者们能当好战斗员,高效完成工作,激发党组织的战斗力;当好参谋员,坚持调研学习,成为单位领导的参谋助手;当好服务员,做到服务大局,服务一线党员群众;当好宣传员,做好上传下达,把党的好声音送进千家万户;当好暖心员,永葆为民情怀,增强党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上,16个村(社区)党建工作者、两新党组织代表轮流交流发言,纷纷对2022年有方法、有特色、有实效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同时展望了2023年有目标、有布局、有亮点的工作计划。街道党工委组织部门对近期的党建重点工作作出了相应部署。

下一步,利港街道党工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北战先锋 盟动利港三年行动方案为依托,坚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和水平,为推动利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