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生态环境局
/sth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江阴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晓敏赴华士检查支浜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7 13:48

为确保打赢“碧水”保卫战,近日,江阴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晓敏赴华士检查部分支浜整治工作,华士镇副镇长刘延平、镇生态环境科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张晓敏一行首先巡视了同心浜整治工程,当前同心浜正在开展清淤工程,之后将新建护岸、溢流坝及补水泵站等设施,还将开展景观绿化等环境美化工作,预计项目总投资1250万元。

 

 

经采样快检显示,当前同心浜水质与去年同期相比提升一个档次,水体环境质量得到较为明显的改善。张晓敏对整治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做到“两手抓”:一要紧抓整治工程,确保整治工程全过程科学、合理、有效,二要动态监管,确保整治工程完工后不出现污染源,要形成常态化监管。

 

 

之后,张晓敏一行还巡视了额塘浜,额塘浜已于2021年完成了与红苗浜的水系沟通工程,改造了原有水利站,配套了绿化工程,项目总投入500万元,当前额塘浜水质较为稳定。

 

最后,副镇长刘延平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基础工程投入力度,坚决打赢“碧水”保卫战。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