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生态环境局
/sth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江阴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唐海刚赴向阳村检查
发布时间:2022-12-07 09:01

近日,向阳村企业异味扰民问题时有发生,影响周边居民生产生活。为切实保证企业环保措施落实到位,保障居民环境利益,近日,江阴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唐海刚赴向阳村实地检查,华士镇相关领导、向阳村负责人及企业负责人陪同检查。

 

 

唐海刚一行首先检查了污水处理厂,该污水处理厂部分设施之前因未加盖导致异味外溢,影响居民。唐海刚检查了设施的加盖情况,还现场要求企业出具污水检测报告及废气监测报告,企业当场出具了检测报告及监测报告。此外,唐海刚还对企业环保设施台账进行了详细验视。

 

之后,唐海刚还检查了企业危废固废存放仓库。检查表明危废固废仓库设置合理,相关设备设施齐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唐海刚还当场叮嘱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不跨“环境红线”,着力打造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双高”企业。

 

企业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动态做好环境保护工作,争做“双高”企业。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