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wtgdl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江阴市文体旅企业金融产品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08:46

为认真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9〕43号)文件精神,扎实推进省级体育消费试点城市(2021—2022年)建设,充分推动我市体育消费机制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打造体育消费新业态、新场景,提升体育消费水平,促进体育产业提质扩容,根据《江阴市推进省级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实施方案》(澄政办发〔2022〕65号)文件要求,12月6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了江阴市文体旅企业金融产品推介会。

此次会议采用线上模式召开,江阴农商银行从融入地方服务地方、服务实体公司金融、服务微小普惠金融、服务百姓零售金融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面向各类企业的优惠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方案,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江阴四方游泳康复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文明人造草坪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参加了会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