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江阴新增省级服务贸易基地1家
发布时间:2022-12-03 12:12

近期,省商务厅公布第三批江苏省服务贸易基地和重点企业遴选结果,江阴高新区获评江苏省服务贸易基地。

近年来,江阴高新区形成了以电子信息、检验检测、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重点领域的服务外包产业为主导的行业集聚,为数字服务领域发展创造提供源动力。目前,已集聚数字服务相关企业200多家,年度销售额超亿元的企业9家,超五千万企业11家,超千万企业15家。区内长电科技、星科金朋、盛合晶微、佰翱得已获批省级服务贸易重点企业。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切实发挥省级服务贸易基地的集聚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以平台建设为抓手,以技术创新为动力,建设好主导产业突出、创新能力强、体制机制先行先试的数字服务贸易产业集聚区,积极推动全市服务贸易创新发展。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