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生态环境局
/sth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江阴生态环境局领导赴月城镇开展医疗废物处置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1 15:24

11月28日上午,江阴生态环境局局长王澍,总工程师吕伟明到月城镇开展医疗废物处置督查工作,确保医疗废物收运处置规范、及时、安全,严防病毒扩散和次生环境污染事件的发生。月城镇镇长盛达、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王澍一行先到锦绣江南,现场听取了医疗废物接收处置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近期医疗废物接收、日处置量等情况,强调企业务必做好医疗废物处置各环节的安全保障和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有问题及时沟通协调,确保医疗废物得到及时转运、安全处置。

 

 

在光大环保,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医院、隔离点生活垃圾的收集和处置情况,现场检查了厂内运输路线、车辆消毒措施等。

 

 

下一步,月城镇将督促企业严格规范做好涉疫医废处置,要求医废处置单位重点人员应检尽检、做到医废日产日清、做好消毒通风等工作,继续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保障医疗废物处置工作有序运转,筑牢环境安全屏障。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