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t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江阴市统计局来我镇开展统计“双随机”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30 09:45

1124日上午,市统计局一行来我镇开展统计双随机执法检查,我镇统计科全体人员以及被检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双随机执法检查共抽取了9家规上工业企业、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2家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通过召开见面会、资料查阅、核实比对、现场检查等方式对企业统计数据质量、各类台账资料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市统计局对我镇被检查单位统计报表数据填报质量、依规做好上报台账资料等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在统计工作相关细节方面还有待进一步完善、提升。

接下来,我镇统计科将根据此次检查情况,进一步督促辖区内规上单位提高统计报表数据质量,使统计工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