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一批企业荣获省级表彰
发布日期:2022-11-30 08:33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近日,2022年江苏质量大会在南京召开,为2022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获奖企业颁奖,向“江苏精品”获证企业代表授牌。其中,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省长质量奖”,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康远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华西村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江阴市海江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江阴中达软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荣获“江苏精品”认证,升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江顺精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耀坤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方程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康远新材料有限公司、神宇通信科技股份公司等6家企业获评江苏省质量信用AA级。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市坚持质量强市、加大品牌建设力度、深化质量提升行动、促进质量变革创新的重要成果。下阶段,我市将培育深挖优质企业,发挥标杆企业引领作用,推广延伸成功经验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鼓励更多企业在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上下功夫,聚力实现全市质量品牌省内立得住、叫得响,全国有竞争力、有影响力的新格局。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