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价格监测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9 19:10

近日,市发改委综合服务中心组织业务骨干参加全省价格监测业务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省价格监测中心主任陆波作开班动员,分六节课程授课,省中心综合科、监测一科、三科的负责人分别围绕《江苏省价格监控平台数据安全管理办法》、平台重要模块功能运用、平台基础信息维护、价格监测分析材料写作、重要民生商品规格等级规范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这次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业务培训,服务中心业务人员对省平台的功能模块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对监测分析材料写作中的“宜”和“不宜”有了更好的掌握,有效提升了价格检测业务基本能力,为下一步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价格服务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