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南菁实验:携手同心谋发展 家校合力育英才
发布时间:2022-11-29 09:20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与合作,创设和谐的育人环境,深入推进家校共育工作,形成“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优势互补”教育效应,近期,南菁实验学校召开了2022-2023年度学校家长委员会会议。

学校新一届家委会成员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彼此增进了解,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南菁实验学校费玉新校长给新一届家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聘任仪式后,费玉新校长向新一届家委会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以及今年的各项工作,并向大家重点讲解了南菁实验学校的育人理念,家委会成员们对此表示肯定和赞赏。

接下来,家委会成员各抒己见,分享了家庭教育中的经验和体会,对学校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大家均表示一定会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充分挖掘资源,做好家、校、社共建共促工作,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家校连心,奏响携手共育协奏曲。本次家委会在和谐而热闹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相信在新一届家委会的支持下,南菁实验学校一定能为孩子营造更全面、更健康、更有内涵的成长环境,引领孩子们向着美的方向奋力奔跑。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