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江阴中专勇夺2022年江苏省“省长杯”职业学校第九届足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2-11-29 09:17

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职业学校工作委员会和南京交通技师学院共同承办的2022年“省长杯”江苏省职业学校第九届足球比赛于11月19日-11月24日在南京交通技师学院体育中心举行。

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男子足球队16名运动员在领队陈志峰、主教练缪诚益、副教练瞿俊、后勤组陆旭东、医务组张立军五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为期6天的角逐。球队在教练组安排下,在报到当天就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充分适应比赛场地草坪的软硬度和球速。教练组每天进行战术会议、研究比赛视频、精心布置战术、科学合理换人,从小组赛到决赛分别是0:0平无锡技师学院、1:0胜玄武中专、7:0胜南京技师学院、2:0胜浦口中专、3:0胜南京工程高职,以进13球零失球的成绩成功卫冕2022年“省长杯”江苏省职业学校第九届足球比赛的冠军。

江阴中专一直致力于推进校园足球工作,成立校园足球俱乐部,聘请专业教练员,做到班班有比赛、系系有联赛、全校超级赛,校级足球系列比赛的开展,促进了学校足球运动的发展,丰富了学生业余文化生活。

近几年,学校足球队三次获江苏省“省长杯”足球赛冠军,三次获无锡市冠军,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积极教育的育人理念,得益于学校体育俱乐部的扎实开展和有效实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