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复工复产
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83号)
发布时间:2022-11-28    文档来源:江阴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11月27日,我市新增37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其中3例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1例在居家隔离中发现,33例在集中隔离中发现,均在第一时间落实隔离管控措施。以上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目前情况平稳。相关场所和目前排查到的有关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29:外省来澄人员,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30: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31:阳性人员13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32:阳性人员5、6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顾山君丰五金加工厂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33:阳性人员13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北国迅达广告店、北国育才路附近寅春面馆、北国老银楼(幸福南路店)、北国国民路佳甜副食店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34:重点人员筛查发现。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青阳维也纳酒店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35:重点人员筛查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36:阳性人员1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37:阳性人员1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38:阳性人员22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利港街道利南街张亮麻辣烫店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39:外省来澄货运人员,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40:阳性人员5、6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41:阳性人员30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42:阳性人员30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璜土镇石庄新街香烛店、石庄新街淮南牛肉汤店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43:阳性人员30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璜土镇姚静粮油店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44:阳性人员5、6的密接,居家隔离发现。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长泾镇建工路兰州拉面、长泾镇虹桥路母婴用品店、环球有约(长泾店)、长泾镇礼新新村早餐店、长泾医院对面海之心幼儿城堡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45:阳性人员30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璜土镇石庄新颜路尚嘉圆香烟店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46:阳性人员30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璜土镇石庄新街酷车部落、沙县小吃(石庄新街店)、璜土镇梦秋烟酒店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47:阳性人员21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48:阳性人员22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镇澄路泰康人寿、利港街道江湾路乐茵孕婴童生活馆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49:阳性人员30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环宇驾校澄西分校、璜土镇西横街永旺果园、西城路环宇驾校、璜土镇新街花坦香生活超市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50:阳性人员22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利港街道利港村利南街韩丽美容店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51:阳性人员30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石庄好再来安徽排挡、利中街苏阳超市、璜土镇伟君小吃店、利中街好觅焘饭店、石庄黎明水果店、石庄润家超市、石庄国强百货、石庄润旭五金交电经营部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52:阳性人员30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石庄时代超市、石庄苏果超市(no587店)、口留香包子铺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53:阳性人员30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54:阳性人员5、6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顾山橡胶园大酒店、周庄韩季卤菜、周庄长寿羊肉店、周庄水泊云天、北国赤岸村烧鹅仔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55:阳性人员30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璜土镇高伟副食店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56:重点人员筛查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57:阳性人员13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58:阳性人员22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59:阳性人员25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60:阳性人员5、6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61:阳性人员3、4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62:阳性人员30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璜土镇石庄新颜西路一路有你烟酒店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63:阳性人员30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64:阳性人员30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65:阳性人员30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上述地点有共同活动轨迹,或接到外地核酸检测异常、密接等任何有关疫情防控协查电话(信息),请立即向镇街或社区(村)如实报告情况,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措施。报备后务必落实好个人防护,不随意外出,避免与他人接触,原地等候工作人员前来开展后续防控工作。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告,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请近期有风险区旅居史人员、解除隔离后返回目的地的入境人员、以及省外来(返)澄人员等,特别是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藏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青海省西宁市,天津市北辰区,山西省太原市,湖北省武汉市,陕西省西安市,河北省石家庄市、邢台市、沧州市,山东省济南市,黑龙江肇东市,河南省,广东省广州市,重庆市,四川省成都市,甘肃省兰州市等涉疫地区旅居史的来(返)澄人员,请提前通过“来澄人员申报”系统进行自主申报,或向目的地社区(村)、酒店、单位主动报备。

请无锡市外来(返)人员抵达后尽快进行“落地检”,后续做好“3天3检”,期间进行健康监测,非必要不外出,做到“五个不得”,不得组织或参加线下会议,不得从事线下教学、授课或其他集体活动,不得进入歌舞厅、浴室、电影院、网吧等室内密闭场所,不得参加聚餐、婚礼等聚集性活动,外出时全程佩戴口罩,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他人保持一米安全距离,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和参加人员聚集性活动。无故漏检将被弹窗赋码管理。造成疫情传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宾馆、酒店、民宿、过夜浴场等住宿业单位要严格履行查验责任,督促提醒省外来(返)人员开展“落地检”和“3天3检”,发现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要第一时间报告。

广大市民朋友要履行好个人防疫责任,主动参与警戒式核酸筛查,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等良好习惯,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按规范程序就诊。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江阴市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