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激发人才活力 澎湃创新动力 | 2022江阴市“暨阳英才计划”路演评审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6 20: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11月26日,2022江阴市“暨阳英才计划”路演评审会在南京和江阴两地联合举办。本次评审会由中共江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中共江阴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江阴市科技局共同承办,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共计123个人才(团队)参加路演。

南京会场

江阴会场

 

    江阴市高度重视“暨阳英才计划”路演评审工作,评审会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洁就此次路演评审作动员讲话,围绕项目遴选、创新评价、公平公正等方面与南京会场专家进行线上交流。

    今年的“暨阳英才计划”申报工作于7月启动,设置4个申报类别,共吸引147人(团队)申报,比上年增长25.6%。经过资格审查与推荐、项目初审、现场考察等环节,最终139个人才(团队)入围此次路演评审。评审现场共组织6个评审小组,涵盖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物联网、高端装备制造、信息技术等6类项目。参评人才(团队)中,博士及正高101人,占比达70%以上。海外、省外人才90余人,占比达70%。

 

会场

 

    不拘一格降人才,精心筑巢引凤来。近年来,江阴市聚焦“345”现代产业体系,以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为导向,累计引育市级领军人才(团队)121个。下一步,江阴将继续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聚焦科技人才工作,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优服务引才育才用才,为“科创江阴”建设提供硬核支撑。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