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无锡市高新技术 产品(服务)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4 20:09

各镇(街道)科技办,高新区、临港经济开发区科技局、靖江园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无锡市科技局通知要求,依据《无锡市高新技术产品(服务)认定管理办法(试行)》(锡科规〔2022〕124号)规定,开展2022年度无锡市高新技术产品(服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要求明确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请无锡市高新技术产品(服务)认定的企业必须是在江阴市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对申请认定的产品(服务)发挥核心支持作用的技术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规定范围。

    3、申请认定的产品(服务)知识产权权属明晰,无知识产权纠纷,技术成熟、市场潜力大,有较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

    4、企业申请高新技术产品(服务)认定前一年内未发生过重大安全、重点质量事故或者严重环境违法行为。

    二、申报材料

    1、企业信用承诺书。

    2、无锡市高新技术产品(服务)认定申请书。

    3、证明企业依法成立的《营业执照》等相关注册登记证件。

    4、知识产权相关材料。

    5、相关的生产批文、认证认可和资质证书、产品质量检验(测)报告、用户使用报告等材料。

    6、申报企业上年度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三、申报时间及材料受理

    无锡市高新技术产品(服务)认定工作采取常年受理、集中评审方式。今年申请截止时间为12月20日。

    申报企业按照无锡市通知(附件1)要求,网上提交申请,并提供纸质申报材料1份。申报材料受理:江阴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项目服务部(江阴市澄江街道文化中路269号564办公室)

    四、相关要求

    1、各板块科技部门高度重视无锡市高新技术产品(服务)认定的意义,认真摸排,广泛动员辖区内的企业开展申报工作。在申报过程中,可通过各板块账号登录“无锡科技创新云平台”,进入“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板块,随时掌握辖区内企业申报进度。

    2、各企业认真学习《无锡市高新技术产品(服务)认定管理办法》(附件2),充分认清该认定工作对规范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中高品证明材料、促进企业自主创新的重要意义,认真准备、积极申报,同时,申报企业作为责任主体,严禁弄虚作假行为。

    五、联系电话

    江阴市科技局高新科      86861555

    江阴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86862564

 

    附件:1.无锡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无锡市高新技术产品(服务)的通知》

          2.关于印发《无锡市高新技术产品(服务)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江阴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1月24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