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
/z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局 > 工作动态
平日多实干 检时获好评
发布时间:2022-11-24 19:24

平日多实干 检时获好评

 

11月23日至24日,2022年江阴市测绘资质单位监督检查开展。江阴市房产测绘和房屋修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被检单位之一,在平日工作中坚持埋头苦干、奋力实干,各项工作扎实,完成任务较好,收获检查组好评。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测绘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和运行情况、测绘项目的成果质量情况和测绘标准使用的符合情况,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方式进行。

 

▲情况汇报

 

▲查阅、核对证书、发票、合同等文件资料

 

▲实地检查

江阴市房产测绘和房屋修缮服务有限公司在单位资质运行、体系建设、测绘成果等方面获得专家一致好评,下一步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狠抓整改、强化落实,持续提升测绘成果质量。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