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喜讯!我市中远海运、绿洁生鲜获评江苏省重点物流企业
发布时间:2022-11-16 16:59

近日,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认定2022年省级重点物流基地和企业的通知》,我市江阴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江苏绿洁生鲜食品有限公司获评2022年度省级重点物流企业。据悉,无锡市共有4家企业获评,江阴占据一半数量。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家省级示范物流园区,2家省级重点物流基地,11家省级重点物流企业。

江阴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位于临港开发区,是以航运物流为核心的国际化综合性物流企业,成立于1997年9月,是江阴最大的第三方物流企业。公司秉承“以诚为先,谋求共同发展;以人为本,追求完美服务”的经营理念, 强化提升一体化业务协同,培育产业链综合竞争力。现已发展成为一个集船舶代理、货运代理、集装箱代理、空运代理、租船订舱、陆路运输、报关报检、综合物流、仓储业务等多种经营为一体的综合代理公司。

江苏绿洁生鲜食品有限公司位于高新区,是一家服务于B端的食材配送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公司运用“物联网+全冷链”的新模式智慧化服务,围绕一刻钟商圈规划开店布局,旨在立足无锡本土,辐射江苏全省乃至华东地区,解决百姓餐桌问题。该公司是我市第一家获评省重点物流企业的冷链物流企业。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