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村企联盟聚合“利”,乡村振兴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11-15

 1114日,利港街道举办了村企联盟聚合乡村振兴向未来——“乡村振兴·共富基金项目建设成果集中展示活动暨共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江阴市商务局党委书记许铁军,临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时军文,江阴市供销合作总社纪工委书记孔琴,街道领导陈奕、缪敏华,利港街道商会秘书长朱节文,以及来自全市及利港本地的企业和行业精英代表、利港街道各村(社区)书记参加活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奕在致辞中指出,共富项目是振兴乡村的关键所在、希望所在、后劲所在。受益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利港街道西石桥公寓楼项目、苍山村仓储项目等首批共富基金投放项目即将取得收益,为农村集体经济输血、造血、活血

陈奕表示,下阶段,利港街道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乡村全面振兴为目标,坚定信心、找准跑道,奋力拼搏、苦干实干,在探索壮大村集体、引领共富之路上知势谋局,精细推进共富项目;借势登高,精心对接共富资源;蓄势跨越,精准发力乡村振兴,奋力推动乡村振兴开辟新路径、展现新面貌。

仪式前与会人员一行实地参观了利港街道西石桥公寓楼项目、苍山村仓储项目现场

村企联盟聚合,乡村振兴向未来。利港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进一步深化村企合作机制,双向发力、一体推进,携手走出一条资源共享、村企共建、农旅共融的振兴之路,谱写利港街道乡村振兴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