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
/z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局 > 工作动态
“学习二十大 勇担新使命”住建局各支部围绕“三学”要求,做深做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20:19

“学习二十大 勇担新使命”住建局各支部围绕“三学”要求,做深做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市住建局各党(总)支部纷纷开展“学习二十大 勇担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书记领学、集体研学、实际践学等方式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深刻内涵。

 

▲机关一支部

 

▲机关二支部

一、书记领学,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

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党(总)支部通过书记带头领学的方式,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分享报告成果,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取得的重大成果,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加强实践锻炼、严格自我约束、积极努力工作。

 

机关一支部

 

机关二支部

 

建管中心支部

 

执法大队支部

 

房管中心支部

 

建工中心支部

 

人防指挥中心支部

 

房产市场中心支部

二、集体研学,分享体会学习心得

通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观看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网宣片《CPC》《逐梦新时代 奋进向未来》无锡篇等视频资料等内容之后,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自己深受鼓舞,深刻领悟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文献,是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豪迈宣言,是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建管中心支部

 

▲执法大队支部

 

▲房管中心支部

 

▲建工中心支部

 

▲人防指挥中心支部

 

▲房产市场中心支部

三、实际践学,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践学力行,局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工程建设、房屋管理、人防建设、市场管理等工作岗位,站在全局、结合工作实际,扎根高铁新城建设、江南大学(江阴校区)建设、房屋征收拆迁等项目一线,不断提升自我、攻坚克难,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加快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围绕全局重点工作主动作为,努力提升工作质效和水平,努力推动住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以奋斗姿态打好年度收官仗。

 

▲建工集团支部

 

▲二建支部

 

▲市政公司支部

 

▲城建集团支部

 

▲市混凝土支部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勇于担责,发挥好住建职能,为推动我市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贡献住建力量。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