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开展江阴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专项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15 14:11

为加强全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监管工作,加快建立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有序的招标代理市场秩序。近日,市行政审批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市住建局、城管局、交通局、水利局等单位对招标代理机构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专项检查活动。

针对全市招标代理机构现状,主要采取以下几点措施,包括现场核查招标代理基本情况,采取实地检查方式,重点检查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等证件是否齐全有效;营业场所、专业力量是否满足开展工程招标代理业务需要;单位基本情况、人员是否属实。围绕招标代理机构市场行为,检查组随机抽取代理机构今年以来代理的房建、市政、水利、交通等工程项目,对照检查方案中的相关要求逐条核查,发现问题立即与代理机构进行沟通反馈。

通过此次检查,有助于了解我市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机构现状,进一步规范我市工程建设招标代理市场秩序。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完善检查机制,优化检查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加快营造更优招投标市场环境。(建设项目交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