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融资 脱贫攻坚 生态环境保护
实业立企科技兴企资本强企 在潮头逐浪征帆再启中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2-11-14

11月11日下午,长电科技举行企业成立50周年活动,回顾企业半个世纪发展的风雨历程、不凡业绩,展望企业开拓创新的美好未来。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出席活动并寄语长电科技,要更牢把稳实业立企之舵、更强锻造科技兴企之桨、更好高扬资本强企之帆,在“潮头逐浪”中乘风破浪,在“征帆再启”中开创新局。市领导王琪、顾文瑜、陈涵杰、时平,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首席执行长郑力参加活动。

许峰代表江阴市委、市政府,向长电科技和全体长电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回首来时路,长电科技在“潮头逐浪”中乘风破浪,书写了一部开拓进取的创业史、自强不息的发展史、艰苦奋斗的光荣史,既有坚守实业初心、数十年磨一剑的坚韧执着,又有勇攀产业高峰、雕琢大国之“芯”的胆识豪气;既有并购新加坡星科金朋的惊世之作,也有承担大战略的报国之举,为全市企业创新转型、开放发展树立了标杆示范,为江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长电贡献。

许峰表示,奋进新征程,希望长电科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建企50周年为全新起点,在“征帆再启”中开创新局。要更牢把稳实业立企之舵,持续延伸产业链条,稳健布局全球市场,加快长电微电子晶圆级微系统集成高端制造项目建设达产,巩固提升集成电路制造和技术服务提供商全球领先地位。要更强锻造科技兴企之桨,始终把科技创新放在核心地位,在品牌、标准、专利、质量上再创佳绩,以更多的科技成果谋“芯”篇、布“芯”局。要更好高扬资本强企之帆,持续用好资本市场、做大做强产值市值,为“江阴板块”增光添彩,为全市“345”现代产业体系构建提供更强支撑。江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长电科技的发展,与企业守望相助,携手共创百年名企新传奇。

活动中,长电科技50周年纪念书、画册推出,长电科技新展厅启用。与会人员观看了《献给长电科技50周年》纪录片,并参观了长电科技新展厅。

作为全球领先的集成电路制造和技术服务提供商,近年来长电科技通过高集成度的晶圆级封装、系统级封装、高性能倒装芯片封装和先进的引线键合技术,让产品、服务和技术涵盖了主流集成电路系统应用,包括网络通信、移动终端、高性能计算、车载电子、大数据存储、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工业智造等领域。2022年三季度,长电科技实现营业收入91.8亿元,同比增长13.4%;实现净利润9.1亿元,同比增长14.6%,双双创下历史同期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