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jty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锡澄S1线全线车站完成封顶!
发布时间:2022-11-14 08:36

11月15日,冬日暖阳明媚灿烂。锡澄轨道交通S1线江阴高铁站(地铁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锡澄S1线项目全线车站主体结构顺利完成,全面转入铺设轨道、装饰装修、风水电等施工阶段。

此次封顶的江阴高铁站是锡澄S1线第五座车站,北接汽车客运站,南接南闸站。车站为地下两层岛式车站,其中负一层为站厅层,负二层为站台层,共设4组风亭,5个出入口,采用明挖顺作法施工,主体基坑深度18.35米(标准段),车站垂直于南沿江城际铁路江阴站(高铁站)的正下方,建成通车后可与南沿江城际铁路江阴站换乘。

江阴高铁站是锡澄S1线最后一座开工的车站,也是全线的关键节点。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参建单位按照“占满时间、占满空间”的原则,现场施工组织科学配套人、材、机,克服了作业场地局限、交通限制较大、工期紧、交叉施工多、协调配合难度大等困难,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和150余名工人24小时两班倒,2个钢筋加工厂、2辆板车日夜不停运转、装卸,2台塔吊和6台汽车吊林立,随时把“撸起袖子加油干”精神发挥到极致,确保按照进度计划如期完成节点目标。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