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融资 脱贫攻坚 生态环境保护
江苏省攻坚办结构调整组组长沈建芬赴华西钢铁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4

近日,省攻坚办结构调整组组长沈建芬赴华西钢铁进行现场调研督导,江阴生态环境局长王澍、华士镇镇长李昀、副镇长刘延平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沈建芬一行首先来到华西钢铁料场,该料场在前期检查中因缺少必要密闭措施、监控检测设备等问题被列入完善清单。沈建芬对照完善清单逐一检查,华西钢铁负责人现场出具了改造施工验收文件及监控检测设备采购合同。沈建芬还查看了各类监控检测设备运行台账,验视在线检测仪数据。

 

 


看到华西钢铁整改工作手续完备、效果明显,沈建芬对华西钢铁的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之后,沈建芬来到华西钢铁超低排放改造中心调研超低排放改造工作。
 

华西钢铁负责人当场进行了汇报。去年下半年至今,受能耗双控、疫情等多重影响,华西钢铁经营较为困难。在这种情况下,依旧多方筹措资金进行了清洁运输、CSR脱硝等超低排放改造,以确保和优于国家环保排放标准。其中,清洁运输部分已完成公示、有组织排放烧结SCR脱硝改造已完成于9月30日完成对接并首次调试、计划11月进行第二次调试、无组织排放(投资最大)已完成初步方案设计,待评审及招标。

 

 

在听取汇报后,沈建芬充分肯定了华西钢铁的环保工作,认为华西钢铁对环保工作高度重视,是一个现代化的“绿色钢城”的表现。希望集团再接再厉,与环保部门共同努力,成长为环境治理水平高,具有较强竞争力的钢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