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t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制作展板服务全市季季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08:38

为积极配合全市“担使命作贡献”季季评活动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便于各级领导更准确、直观了解全市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情况和经济发展状况,市统计局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制作17张系列展板,为会议提供服务,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展板从前三季度全市发展概况、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以及各镇(街道)、园区经济运行核心指标增幅排名等内容多维度展示了江阴经济发展现状,更好地烘托了会议主题,渲染了会议气氛。

会前,市统计局局长夏建辉对展板进行了逐一解读,简练精彩的汇报和专业到位的解读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展示了江阴统计服务科学决策的良好形象。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