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
/mz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民政局 > 通知公告
“澄颐享”一平台一中心三大功能建设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审核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10 15:57

“澄颐享”一平台一中心三大功能建设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审核前公示

 

一、采购单位、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单位:江阴市民政局

采购项目名称:“澄颐享”一平台一中心三大功能建设项目

二、项目简要说明:

(一)为构建、完善江阴养老服务体系,提升江阴养老服务综合水平,满足多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实现一站式一网化的养老服务,切实提升老年人晚年生活的幸福感。以南街200号1-5层、9层作为构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引领基地,构建“澄颐享”智慧养老服务平台,成立江阴市养老服务指挥和监管中心,开展养老服务指挥调度、服务监管、远程监护、远程健康管理、紧急救援等服务。本项目采取6年+6年免租方式委托运营,软硬件建设费150万均有江阴市乐享延龄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入,自负盈亏,可根据政策享受相关的建设及运营补贴。

(二)为整合养老服务资源,打造一站式的养老服务体系,满足多层次养老服务需求,让长者有养老服务需求时,“叫得应”、“帮得到”、“服务好”,提升长者晚年生活的服务质量,根据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综合体的相关要求,以青果路129号作为江阴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示范中心项目地,设计、建设完成了无锡地区第一家以社区康复医疗为切入点的医养结合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综合体项目,至目前为止,软硬件建设由江阴市乐享延龄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完成资金投入350余万元。本项目采取6年+6年免租方式委托运营,自负盈亏,中标人可根据政策享受相关的建设及运营补贴。

三、拟定供应商的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江阴市乐享延龄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江阴市澄江街道南街200号9楼
 
四、专业人员名单及论证意见:

(一)专业人员名单:

李丹阳江阴高新区规划建设局  高级工程师  

王新宇江苏中锐华东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高级工程师

耿惠莉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工程师

(二)论证意见:

江阴市养老服务协会在民政局的领导下,根据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规划要求,结合相关规范文件,成立了实体化运作平台企业——江阴市乐享延龄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投资运营方,开展了“澄颐享智慧养老平台”的模块设计和软件开发,并组建了运行队伍,设立了88012349作为养老服务热线,在南街200号部署完成了江阴市养老服务指挥和监管中心的组建,至目前为止软硬件均已建设完成,具备运营能力,已完成资金投入150余万元。同时,根据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综合体的相关要求,在青果路129号设计、建设完成了无锡地区第一家以社区康复医疗为切入点的医养结合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综合体项目,至目前为止,已完成资金投入350余万元。项目得到了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同时代表无锡成为了省人大老龄发展研究会的第一批共建实践基地,并牵手中国电信、海康威视共同成立了针对居家远程守护的业内第一家省级联合实验室-长三角智慧养老联合实验室。综上所述,无论是在软件构思、设计、开发,还是在综合体的构思、设计及运营思路等方面均无对标项目参照,有着投资运营方独特的见解和思维,另外,在无财政资金和政策的支持下,在行业畏难不进的观望中,投资运营方已完成了500万投入,建成了“一中心一平台”项目,让理想中的规划变成了现实。综上江阴市乐享延龄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对本项目实施具有唯一性。

五、公示期限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1110日-1117日),如有其他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有异议,可以于公示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送至采购人,同时可以向监管部门备案。在该期限后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六、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江阴市民政局

联系人:朱女士  0510-80610178

地点:江阴市澄江街道南街200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